網頁

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solo旅人的親密夥伴——Velbon T-300輕便攜帶型八段三腳架


標題好像業配文!!!(如果要給我錢我非常樂意 歡迎留言)

哈哈哈但是超真心推薦~~





獨自環島後有個心得~

就是沒有腳架  自拍非常麻煩  只能一個大頭入境

不能把開心融入風景裡的感覺記錄下來

真的很可惜



這次又要一個人出遊

在八月底就查了好多資料  比較過各種腳架的價位和性能

真正專業的人當然不一樣啦   我是以我這種膚淺的(窮)人而言

這種東西的性能不外乎是穩定度  高度  承重能力

價錢和本身重量也是我很在乎的

出外旅行以輕便為主   希望不需要再另外背一個專門放腳架的包



經過多方比較~這款勝出囉!

Velbon T-300輕便攜帶型八段三腳架

(照片取自pchome24)

網路上的價錢是690~900元

一般的網路賣家賣690元  博客來和pchome24賣900元

我在相機王店裡買是750元  給大家參考~



承重500g這一點相機王店員說其實沒那麼厲害

大概350g以下的相機比較保險喔  

因為他自己也才470g  你裝個500g的相機上去頭重腳輕

會不穩




馬上來看看腳架本人


收起來27.5cm 真的很小隻  跟一瓶600c.c.寶特瓶差不多高而已


實際秤重  我家秤的刻度因歲月而消失了==

不過一圈是一公斤  可以看出來這隻不到500g


拉開來的感覺很像摺傘  再用力很多啦

建議要一鼓作氣的整隻拉出來  這樣最好拉!!!

不然會有點卡住  卡住就推回去再拉




假起來的樣子  感覺很不錯吧  也滿穩固的!


我本來不知道把手那邊要轉一轉才會緊

去花蓮的早上我覺得超級苦惱   為什麼腳架的頭一直軟軟的QQ

我都要自己平衡很久很辛苦  受不了了打給楷楷

他馬上知道我的問題在哪然後教我   就順利解決囉!!!!



他還有附個防水束口袋  裝起來更像摺傘了



真的很不錯!小小一隻又不重  各項功能都符合我的需求



實際旅行後更是滿意



這樣的自拍照可以輕而易舉地完成!

也可以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入鏡


腳架大好!!!!!!



在蘭嶼的時候滑fb看到有朋友想借腳架

因為要跟男友去日本(好好喔>///<)想要一起拍照

她的相機是sony RX100 3   也非常適合這個腳架

我就大推薦她這一款  她馬上入坑哈哈哈

很感謝我緊要關頭提供她這個情報  

我也很開心可以幫到她^^




最後附上有人介紹這款腳架的影片

他超誠懇的也是我決定要購買的原因  雖然他口才沒很好

但因此感覺更誠懇



口碑行銷果然是最有效的呀~當然商品品質要好囉

像我這種機歪人吃到什麼難吃的住到什麼爛背包客棧

都會大鳴大放的宣傳   




如果是看到推薦文去住而大失所望

反而會更生氣喔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